云忧.

张老师,我想再看最后一次戴花的柳银环,好吗?

置顶

哈喽哈喽,大家好啊,我是一个13线不入流的写手界的小学生


我叫云忧,这个名字的意思是,祝张云雷为一生无忧,所以才起的这个名字,大家可以叫我悠悠,或者张云雷她老婆(哈哈哈我真不要脸)



最早开始敲文的时候是在某话本,因为账号被盗,然后那个号都废了,当时只有一个号,然后我就想着又盗回来,完了以后发现文也被改了,所以我就把那个号荒废了(我也把文删了,老心疼了)



脾气不是很好,但是很能说,就我自己一个人都能给你来一段长达40分钟的单口相声,一般评论区我都会回复,有的时候不会写文要么就是没灵感,要么就是纯粹想拖更很喜欢一些太太,比如说糊了要翻面这个黑恶势力我很喜欢,还有@周明寺 也是很喜欢的,还有最喜欢的两位太太@吹沢(置顶抽奖 @姜姜姜姜汁儿【限流进主页】 姜姜真的人很好的,水尺老师也超好的



我是九辫儿的唯粉,只钟爱九辫儿(虽然有时候也会偷偷去看别的文小声哔哔)但是我觉得其他老师是很棒的,除了九辫儿最喜欢的两位老师是孟鹤堂老师和周九良老师,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好(//∇//)毕竟搭档之间是有羁绊的嘛(孟小仙儿真的很好看啊!周老师的手也长的好好看 嘿嘿(//∇//))当然,其他老师也是不差的





本人四年将近五年德云女孩儿所以有些地方我是很了解,还请您不要乱讲话,谢谢!有些我看不顺眼的评论,会自己删掉还请您不要杠,否则就是拉黑举报一条龙咯!





我的文风一般画面比较清奇有些时候可能会比较沙雕像,有些时候可能很严肃有些时候可能比较高冷反正我的文风是不定的有的时候偶尔文笔会不错,有的时候可能会烂到掉渣你们不要嫌弃就好了😁





再来说一说我的口粮吧,我一般爱磕,一些奇奇怪怪的CP点,或者是邪教比如说:辫秦,栾贤,all贤,三浪,栾堂,良堂,熙华(“熙熙攘攘,华灯初上”超级喜欢这句话)之类乱七八糟的,所以你在这些下面有可能会看到我哦,看的我不要着急,默默的打个招呼就可以咯,有一些小可爱,在评论区眼熟的话,第二章文可能会把你艾特出来哟!





我就是这么一个朴实无华的孩子,就整体的来说吧,比较沙雕,比较傻,有中度躁郁症,和低血糖,但是很爱喝酒抽烟😂,就很奈斯,有没有小可爱一起抽煊小门的嘞?




爱你们呦,笔芯呀




评论(6)

热度(2)